178首页 > 新闻 > SE公布手游新作《古墓丽影:重装上阵》

SE公布手游新作《古墓丽影:重装上阵》

新闻 178整编 2020-11-24 13:03:01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于今日(11月24日)凌晨公布了新作《古墓丽影:重装上阵》,该作为免费的动作类手机游戏,将于2021年登陆iOS和安卓系统。

《古墓丽影:重装上阵》预告片

《古墓丽影:重装上阵》由Square Enix伦敦负责发行,Emerald City Games负责开发,目前暂未公布更多关于游戏的情报。此前SE曾推出《古墓丽影》系列的冒险解谜类手游《劳拉GO》,该作在玩家和媒体中的评价非常不错。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