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EX英雄》官方发起“最该加强枪械”投票

《APEX英雄》官方发起“最该加强枪械”投票

新闻 178整编 2020-11-23 10:52:11

近日,《APEX英雄》官方发起了新一轮投票,内容是关于“哪一把枪械最应该得到加强”。

结果显示,排名最多的为转换者冲锋枪,占比45.2%。第二名为L-Star轻机枪,占比24.8%。第三名为其他,占比16.7%。最后一名为充能步枪,占比13.3%。

在推文的下方评论中,选择“其他”的网友普遍反映称,长弓和喷火轻机枪也应该进入加强的行列中。尽管转换者冲锋枪获得了最高的选票,但仍有部分玩家反对称,转换者具有优秀的后坐力和可操控性,因此不该进行加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