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神护体,圣光涤罪!《小冰冰传奇》新魂匣泰坦瓦尔基里利刃审判!

天神护体,圣光涤罪!《小冰冰传奇》新魂匣泰坦瓦尔基里利刃审判!

新闻 官方 2020-11-12 13:24:59

美貌与勇气并存的女武神,负责引导人类英灵前往瓦尔哈拉英灵殿,迎接最终之战。她是天父奥丁的近卫侍女当中最强悍的女战士,也是被诸神选中的女战神。为了守卫瓦尔哈拉神殿的光芒,瓦尔基里将奋战到底。

★★魂匣泰坦-瓦尔基里介绍★★

【属性介绍】

(2星状态下属性展示)

(满星状态下属性展示)

瓦尔基里的信使装备栏如下:

前五件装备分别为:毁灭拳套、末世号角、蛮兽之力、熊灵肩甲、古龙魂器;

最后一件装备可选择:督军之冠、嗜血匕首、天使之翼、屠戮铠甲、时光沙漏其中一件。

瓦尔基里的至宝效果如下:

PS:该爆料为测试服版本,请以正式服为准。

2阶:天赐神佑的重生后,还会恢复一定的能量。

3阶:天神护体的持续时间延长5秒。

4阶:圣光涤罪的效果期间,瓦尔基里承受的控制效果也将作用于敌方。

阵营:永恒圣域

塔罗属性:教皇(增加物理护甲)、塔(减少控制时间)、力量(增加力量)

【技能介绍】

天神护体(大招):跳跃至敌人附近并向周围爆发神圣的光芒,使敌人受到伤害并震飞。瓦尔基里被圣光萦绕,可大幅度减免伤害,并免疫大部分控制效果,持续一段时间。

利刃审判(普通):快速向前方发动猛烈的连招斩击,最后一击将给予重击并附带击晕效果。

圣光涤罪(普通):瓦尔基里以圣光与敌方英雄相连,在此期间瓦尔基里承受的伤害,将同时作用于敌方英雄。

天赐神佑(普通):瓦尔基里在死亡后会获得重生,恢复生命值。瓦尔基里每次出战只能复活1次。恢复生命的效果将会受到力量属性的影响。

【技能效果展示】

天神护体(大招):

利刃审判(普通):

圣光涤罪(普通):

天赐神佑(普通):

【小剧透】

1.技能亮点

瓦尔基里是一个生存能力很强的前排型英雄。

当她开启大招以后,可以跳跃到敌人附近击飞他们,大幅减免受到的伤害且免疫大部分控制效果。有效的干扰了敌方输出同时保证自己的存活。

4技能天赐神佑,可以使瓦尔基里在阵亡之后获得重生并恢复一定的生命值。“第二条命”的存在,让瓦尔基里的容错率大大提高,不会因为某些特殊情况而突然“暴毙”。

2.阵容搭配及克制

瓦尔基里属于比较百搭的英雄。在大部分阵容中,她都能当一个很好的承伤位,给队友创造更好的输出环境。

PS:由于测试服版本,2技能的击晕效果无法正常生效,正式服时将会修复。

(视频为瓦尔基里5星满技能状态,无信使、塔罗、至宝等额外加成)

11月13日新魂匣泰坦瓦尔基里利刃审判!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