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OL新英雄萨勒芬妮介绍 一位拥有巨大潜力的中单法师

LOL新英雄萨勒芬妮介绍 一位拥有巨大潜力的中单法师

新闻 178整编 2020-10-30 15:40:28

今日《英雄联盟》官博公布了新英雄“星籁歌姬 萨勒芬妮”的介绍视频,视频中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萨勒芬妮的英雄定位、技能效果和背景故事等。

萨勒芬妮是一位拥有巨大潜力的中单法师,也可以出现在辅助位置上。

被动“星光漫射”:每第三次释放的技能会再度释放,并提供额外效果“协同”;萨勒芬妮每次释放技能,附近队友都将获得一个音符,音符数量将为萨勒芬妮下一次普攻提供额外伤害及攻击距离,每个友方英雄最多存在4个音符。

Q技能“清籁穿云”:会对附近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敌人的生命值越低伤害越高。协同效果:第二次造成额外伤害

W技能“聚合心声”:能够为自己和友方英雄提供护盾和移动速度加成,如果萨勒芬妮自身已经有护盾效果,则会提供治疗效果。协同效果:直接为附近所有友方英雄提供移速、护盾、治疗效果。

E技能“增幅节拍”:萨勒芬妮释放一道能够对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的音波,如果敌方已经受到了硬控,还会造成额外的眩晕效果。协同效果:减速并禁锢地方英雄。

R技能“炫音返场”:直线型技能,造成伤害并魅惑敌方英雄,友方英雄触及R技能会直接获得4个音符,而敌方英雄触及后则会延长R技能的有效距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