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EX英雄》载具三叉戟停靠地点泄露

《APEX英雄》载具三叉戟停靠地点泄露

新闻 178整编 2020-10-29 13:57:26

在重生工作室的不断努力下,《APEX英雄》第七赛季宣传片终于在今日进行放送了。然而玩家们的挖掘之旅却没有停止脚步。

近日,推特用户Biast12(Tobias)又挖掘出关于第七赛季中载具“三叉戟”的停靠地点,同时也公开了16处资源点的详细名称。

16处资源点名单:

1.Turbine

2.Orbital Cannon

3.Rift

4.Docks

5.Hammond Labs

6.Power Grid

7.Carrier

8.Oasis

9.Elysium

10.Hydroponics

11.Bonsai Plaza

12.Solar Array

13.Grow Towers

14.Gardens

15.Energy Depot

16.Estates

在下图中可以看到,拥有飞船形状图标的地点可能就是载具的具体停靠地点。不知道重生看到这些狂热的玩家是该感到开心还是难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