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和平精英:盘点十大绝版平底锅

和平精英:盘点十大绝版平底锅

新闻 178整编 2020-10-29 10:53:13

平底锅属于和平精英的标志性武器,不仅可以防弹和护身,而且新版本的平底锅还可以扔出去淘汰对手,实用性非常高。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优秀的平底锅。

一、雷霆战警

这口锅来自SS3赛季的雷霆战警,锅里有一个疑似"煤气灶"的装置,而且是迷彩军用锅,看起来非常逼真写实。

二、诡娃娃

SS4赛季手册皮肤,主打哥特布偶的万圣节主题,真人的布娃娃多少带点恐怖气息,但是平底锅上的logo非常萌。

三、SNK拳皇

SS6赛季手册皮肤,主打《拳皇》主题,平底锅上的logo也是《拳皇97》。

四、终结者

《终结者》系列的皮肤,比较偏冷门,为了推广《终结者6》的上映而制作的皮肤,锅中间自带加热装置,是为了致敬终结者的电子眼而设计的。

五、奶油宝贝

SS2的奶油宝贝,平底锅做成了巧克力糖果,看起来十分逼真。

六、时之沙漏

SS5赛季推出的时之沙漏,蒸汽朋克风皮肤,平底锅设计成了复古风的西式钟表,但是钟表并不能动。

七、五曜赐福

SS5五曜赐福中和五爪金龙配套的平底锅,锅中有一条栩栩如生的金龙,锅柄设计成龙尾样式,非常霸气。

八、仓鼠灰灰

SS6赛季推出的仓鼠灰灰系列皮肤,突出的仓鼠具有动漫风格,看起来非常呆萌可爱。

九、 火纹草莓

SS2赛季手册中的皮肤,平底锅设计成了草莓形象,而且在形态上有火炬的感觉。

十、 愤怒的小鸟

SS2推出的首个梦幻联动皮肤,愤怒小鸟系列有套装没有枪皮,而且一次推出两把平底锅皮肤,之后再也没有见过同款武器推出两个皮肤的情况。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