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和平精英:九大M416皮肤盘点对比 前三款比得过五爪金龙

和平精英:九大M416皮肤盘点对比 前三款比得过五爪金龙

新闻 178整编 2020-10-28 11:29:00

M416堪称556家族的牌面,因为是热门武器,所以皮肤数量也是最多的,其中"五爪金龙"就是其封顶之作。除此之外,其实M416还有很多其他好看的皮肤,今天就让我们来看一看M416还有哪些经典之作。

一、 黄金龙骨

SS1手册皮肤,稀有度极高,白色为底,黑色做衬、金色麦穗点缀,颜值很高。

二、黄金狮王

SS1上古皮肤,来自于史上第一款大型军需"绯红秘境",同样是优秀的金色主题皮肤,价值与黄金龙骨齐名。

三、初代火箭少女

这款皮肤的颜值远不如二代火箭少女,外形也很难比得过五爪金龙,但是皮肤的稀有度和价值很高。

四、魔法学院

SS6魔法学院系列的皮肤,同系列的魔法女巫等套装出自玩家设计之手,这是光子首次采纳并推出的玩家自制皮肤,虽然是染色皮肤,但视觉效果非常棒。

五、南瓜骑士

SS4推出的万圣节主题皮肤"南瓜骑士",全套皮肤在2500到3000+左右,皮肤造型有点过时,但这是高度珍稀的绝版皮肤,非常少见。

六、仓鼠灰灰

SS6推出的仓鼠灰灰,史上第一款直售枪皮,因为便宜而且质量极高,所以广受玩家推崇。

七、时之沙漏

SS5推出的小型转盘皮肤,全套保底800+,首个蒸汽朋克皮肤,外观大量采用齿轮、金属和机械造型,非常美观而且极具艺术气息。

八、 蓝色火焰

M416免费皮肤还有乌木金纹和红色方程式,基本是免费皮肤的上乘代表作。

九、黑猫M416

当前版本"黑猫军需"中的核心枪皮,作为常规的千元军需,质量属于中等水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