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明日方舟》联动《彩虹六号:围攻》新干员加入

手游《明日方舟》联动《彩虹六号:围攻》新干员加入

新闻 178整编 2020-10-26 11:41:47

《明日方舟》联动《彩虹六号:围攻》情报公开,将有四位干员加入《明日方舟》,首位联动干员机枪哥(Tachanka)将免费赠送,其他三名需要抽取,预计将于2021年上半年推出。

《明日方舟》是一款魔物主题的策略手游。在游戏中,玩家将管理一艘满载“ 魔物干员”的方舟,为调查来源神秘的矿石灾难而踏上旅途。《彩虹六号:围攻》是由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开发的一款反恐题材射击游戏。玩家将扮演进攻方干员或防守方干员进行一场战术模拟演练,进行5v5的对决。双方的联动十分精彩,官方也表示更多联动情报敬请期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