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重返开满彼岸花的神社!《四目神 -再会-》正式发布!

重返开满彼岸花的神社!《四目神 -再会-》正式发布!

新闻 178整编 2020-10-26 10:28:25

日本游戏开发商SEEC于近日正式宣布,将制作旗下解密逃脱手游《四目神(四ツ目神)》的重制版——《四目神 -再会-》,同时公开了本作的官方网站。

《四目神》为SEEC于2016年推出的解密逃脱手游系列第二部作品。本作讲述了主人公「佐原真依」与父亲来到位于深山村落「四津村」的老家,并在这片信仰「四目神」的土地上于以为神秘少年相遇的故事。

本次重制版将采用横向画面显示,能够更全面的展示本作精美的插画,同时追加了全新的CG与故事内容,辅以全程配音语音来给予玩家沉浸式体验《四目神》的世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