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OL》手游K/DA ALL OUT系列皮肤宣传片公开

《LOL》手游K/DA ALL OUT系列皮肤宣传片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0-10-24 13:42:21

上周拳头已经公布《英雄联盟》手游将于10月27日在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韩国共7个地区开启公测。第二轮公测将于12月初开放,开放地区为欧洲、中东、北非、大洋洲、俄罗斯、中国台湾、土耳其和越南。游戏预计将于2021年春季上线美洲。

日前有位油管UP主曝光了《LOL》手游K/DA ALL OUT系列皮肤的宣传片以及演示动作预览,从视频来看这几款皮肤可以说质量上乘,精细的模型配合动感的舞蹈动作非常诱人。

《LOL》手游K/DA皮肤宣传片:

另外韩国和日本玩家可使用“拳头账号”登录,玩家可以根据该账号玩《英雄联盟》的时间和投入的金钱获得额外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