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迷雾之夏》移动版将推出角色故事DLC

《迷雾之夏》移动版将推出角色故事DLC

新闻 178整编 2020-10-23 15:01:16

11月中旬,《迷雾之夏》移动版的角色故事DLC将上线,角色番外故事总计10个,售价共16元。DLC内分别讲述的是方时、莫朵、刘志宏等10位别墅的住客们,玩家们将有机会从不同角色的角度,来了解他们是怎样看待郁金香别墅中所发生的这一系列诡异事件的,看到他们彼此之间有着怎样的缘分,并且也会得知在“郁金香别墅事件”之外,那些角色身后鲜为人知的故事。

另外,还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基于移动版中主线剧情细节上的变化,移动版角色番外故事中的部分故事内容,将与PC版相比,也会存在着一些差异,但总文本量不会有较大变化。这些故事中的不同之处,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就需要玩家们自行探索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