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再传喜讯!网易大神“礼运集聚”狂派好礼

《阴阳师》再传喜讯!网易大神“礼运集聚”狂派好礼

新闻 官方 2020-10-23 12:53:16

号外!前方《阴阳师》再传喜报,网易大神可以绑定《阴阳师》渠道服啦!

为庆祝这个好消息,《阴阳师》“礼运集聚”活动火热上线,给玩家们送上一波《阴阳师》文化福利大礼包!礼包内藏有《阴阳师》周边、cos体验、线下店体验、游戏礼包等等超级好礼……花样繁多,玩家想要的,这里全都有!

还在等什么?快来参与吧!

奏响集结乐章,收割海量福利

集结乐章已奏响,即日起,分享指定图片至任一社交平台,包括但不限于微博、微信、QQ空间、贴吧、游戏论坛,并截图上传至网易大神APP#礼运集聚#话题下,即有机会参与抽奖,获得各种礼包奖励。

最强奖励“阴阳师文化大礼包”,仅需分享指定图片获得80以上转发或150以上点赞,即可参与抽奖,动动手指即有机会将698元广州《阴阳师》cos体验套餐、500元周边基金、200元线下点体验卷、《阴阳师》游戏月卡等超级大礼收入囊中。

除此之外,分享指定图片至任一社交平台,转发数达到50+就有可能获得200元线下店体验券,点赞数达到50+的可参与《阴阳师》四周年邮票礼盒抽奖,还有20位幸运儿能够获得幸运号角奖,海量福利大派送,皆在#礼运集聚#!

参与福利晒图,领取精美周边

#礼运集聚#活动参与方式多样,除了社交平台的分享晒图,玩家还可以选择绑定《阴阳师》游戏角色,只要连续三天在“福利中心”领取奖励后,截图分享至#礼运集聚#话题下,便可参与活动。

届时,《阴阳师》将抽出20位幸运阴阳师,并送上精美可爱的周边一份。

活动好礼齐集,就等幸运相遇,快来参加#礼运集聚#把!

关于【大神】

 

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

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

玩家可以在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网站:https://ds.163.com

官方微信:wyds_163

官方微博:@网易大神APP

官方大神号:@网易大神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