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手游官推:距离公测还有六天

英雄联盟手游官推:距离公测还有六天

新闻 178整编 2020-10-22 15:12:23

今日(10月22日),英雄联盟手游官推宣布游戏即将开始公测,以下为推特原文(大意):

手游官推:距离公测还有六天。六名新英雄加入战斗。现有测试自10月22起德莱厄斯、德莱文、卡莎、伊芙琳、阿卡丽和Seraphine六名英雄将限时免费使用。

首次开放测试地区只有: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韩国、泰国。

至于为什么没有国服这个问题,原因是需要等待审核发放版号,有一个说法是其实没有版号也能上线,只不过无法获得盈利。虽然目前国服上线还遥遥无期,但大家还是要有耐心,一起等待上线的那一天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