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S10四强双人组盘点 阿水、Knight期待完美发挥

英雄联盟S10四强双人组盘点 阿水、Knight期待完美发挥

新闻 178整编 2020-10-22 13:31:16

2020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四强队伍已经全部产生了,分别是SN,TES,G2和DWG。能打进四强说明这4支队伍无论是在团队合作还是个人能力上都是很出色的。而在这4支队伍中,都有一对强力的双人组合,来看一看吧。

TES:阿水和Knight

TES的双C是他们团战输出的保障,TES本赛季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这两名选手的功劳。Knight在赛前各大媒体的榜单中都是TOP1的热门人选,阿水更是冠军AD,相信在经过了惊心动魄的“让二追三”之后,TES双C可以调整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SN:阿Bin和焕烽

SN可以算得上是本次世界赛的“黑马”,在世界赛之前恐怕没有人太多提及他们的名字,不过这两名选手都在这次世界赛中打出名场面,阿Bin和焕烽在后面的四强赛中非常值得大家期待,如果能拿下最后的冠军,那就说明他们就是最佳组合。

G2:Caps和Perk

G2的双C对我们LPL的观众来说非常熟悉,搭档多年,默契度也不言而喻。这次打进四强,能不能掀翻DWG就全看他们俩的发挥了。

DWG:Nuguri和Canyon

DWG是本届世界赛上的最大热门,可怕的是除了Nuguri和Canyon这两名选手,中单选手ShowMaker也是在赛场上呼风唤雨的存在,更难得的是,DWG的上中野英雄池极深,从整个队伍体系来看,所有的打法和体系全部都是我要上半区而建立。如果DWG真的要拿下这次世界赛冠军的话,那么这两名选手将会在后面的比赛中发挥相当出色。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