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碧蓝航线》「糖果与魔法之夜」活动即将开启

《碧蓝航线》「糖果与魔法之夜」活动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0-10-21 13:59:54

近日,《碧蓝航线》官方在微博宣布,「糖果与魔法之夜」活动将于10月22日正式开启,活动截止至11月5日23:59。活动期间,玩家集齐7次签到次数就可以获得「拉德福特」限定换装!

活动规则及玩法:

1.活动期间每日可获得一次可用次数,可用次数最多可以叠加7次;

2.在没有可用次数的情况下进行游戏,不会获得签到次数;

3.指挥官控制拉德福特左右移动接取天上掉下的糖果,接到糖果可以获得分数,漏接糖果或接到南瓜炸弹均会扣除一颗生命值;

4.拉德福特一共有三颗生命值,全部扣除后游戏结束并进行结算;

5.游戏中会出现幽灵啾啾,拉德福特被附身后会降低移动速度,当幽灵啾啾靠近时,点击画面右侧手电可以驱逐幽灵啾啾喔。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