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和平精英:SMG战队无缘总决赛,S3前提退场原因一览

和平精英:SMG战队无缘总决赛,S3前提退场原因一览

新闻 178整编 2020-10-21 11:16:23

在S3赛季,往届能打出耀眼成绩的SMG却成为了首支无缘决赛的队伍,当然这一切绝非偶然,SMG在此之前多次无缘周决赛,分数持续垫底。截止至10月17日,SMG仅斩获95个人头,分数低至202,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一下SMG在S3的历次表现。

第一周

SMG在第一周第二天参赛,D2R1SMG亮相的首场表现可以说是相当不错,凭借出色的发挥,SMG斩获了8个人头。之后SMG以大山为掩体,开始守株待兔,但是遇到TJBOnlyS这样的狠人,拼着命也将SMG多人击伤。之后SMG分成两组,二人组遇到了TMG莫笑,惨被击杀,仅剩孤狼一人,但其余队伍人数均较多,最后SMG遗憾被淘汰。

D2R4,本场比赛SMG由于圈刷新位置的原因,跑圈距离较远,进场时间较晚,这对于一个队伍来说,打击还是很沉重的。SMG急于进圈,出现了开车上山坡这样的重大失误。在前进速度减慢时,SMG全员被众多队伍集火打倒。

第二周

D1R4SMG在跑圈时出现重大失误,直接被JDE围堵在海滩的角落,无法前进一步。由于该地区缺少掩体,导致SMG接连减员。而且SMG还被JDE堵了口,想要转移时间又不够了,这是SMG本局失利的原因。

D2R1SMG和AG在中期进行了激烈的交火,但是人头仅是进行了交换,自己队伍也倒了2人,导致自己队伍在后期也比较乏力,之后SMG又倒了一人,仅剩一只独狼。最后一人在车辆防守时,也被TC击倒。这局比赛可以看出SMG的个人战斗力比之前有下滑,同时孤狼战术并不太好,不能苟活到最后。

第三周

D2 R1是SMG表现极为亮眼的一局,虽然前期SMG还是以苟活,打埋伏为主,但是也顺利收割了4个人头。进入最后几圈时,FlowerC直接重拳出击,三杀拿下RNG,这是SMG少有的亮眼表现。之后SMG依靠树木和烟雾弹靠近Q9,成功吃蛋糕。

第四周

D2R5的比赛很大程度上暴露了SMG的问题,在和4AM的交战中,SMG先重创了Suk,但是随后被4AM三人反杀。残血杀不掉在很大程度反映出SMG输出乏力,射击精度欠稳。同时,SMG四人死守车辆也让人看不懂, SMG集中于一处,死伤惨重。

SMG成为首支被淘汰的队伍,这支队伍目前表现出了较多的问题,不论是选手发挥,还是选手意识,均出现较大失误,不论如何,希望SMG能找回曾经的状态,再创辉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