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和平精英:职业赛也有LYB?选手趴在车底8分钟秒掉对手

和平精英:职业赛也有LYB?选手趴在车底8分钟秒掉对手

新闻 178整编 2020-10-20 16:26:45

相信很多玩家都很讨厌那些“LYB”和伏地魔了,对于那些技术不错的刚枪玩家来说,正面刚枪他们胜率很高,即便对枪输了也只能认了。但如果遇到“LYB”,即便反应很快也很难防住,被秒了的话绝对是没有游戏体验!

但当“LYB”也非常考验耐心,因为等待的过程很无聊。所以技术好的玩家,一般都不太甘愿去当一个“LYB”。就更别说是职业赛里面了,因为职业比赛一般都是有团队战术的,“LYB”基本上没有发挥空间。但如果说有选手在职业赛当“LYB”,而且一埋伏就长达8分钟,绝对会让观众大开眼界。

就在10.10进行的PELS3赛季常规赛第2场沙漠图的比赛中,就出现了1名“神级LYB”,这名LYB在车底下趴了长达8分钟,最终瞬秒1名对手。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比赛进行到第3阶段,TC队伍的4名选手在电站遭遇了STE的4名队员,经过一番激烈的交火后,团灭了STE全队,但TC队伍也减员1人。

同样是在第3阶段,TC队伍因为跑毒不及时,队员火酱被信号接收区淘汰,此时TC队伍仅剩Neid和Eagle两名队员。在第4阶段,YQL队伍的诚c淘汰了TC队伍的Eagle,此时TC队伍仅剩下Neid一人。

面对仅剩自身1人的情况,TC队伍的Neid选择了1个让人意想不到的做法,Neid把蹦蹦车开到了山坡上,找了一个地形凹陷的位置,直接把蹦蹦车停下,然后趴下钻进了蹦蹦车底下!

在这之后,陆续有几支队伍都在这个山坡附近交战,但Neid依然是在车底下一动不动,等待时机。其他队伍的选手也以为这就是一辆停在这里的蹦蹦,并没有发现趴在车底下的Neid!并且,在第7阶段的安全区刷新后,Neid所在的位置,也是非常幸运地被刷在了圈内。然后Neid依然一动不动地趴在蹦蹦车底下,等待“猎物”的到来。

在经过了长达8分钟的等待之后,比赛即将进入第8阶段,此时ELG队伍的两名队员也匆忙进圈,位置正好就在Neid的蹦蹦附近,此时他们正在和对面YQL的两名队员交火,并没有发现Neid。就在这时候,非常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ELG队伍的MingSkr向对面的YQL诚c扫完一梭子弹,正转过来身换弹的时候,就在旁边蹦蹦车底下趴着的Neid忽然一跃而起,将MingSkr瞬间秒掉!

在职业赛能出现1个埋伏长达8分钟的“LYB”,而且还是在沙漠地图,这真的是让人感到惊叹!不过,在队伍仅剩1人的情况下,这样做也是能尽量提高队伍积分的做法还是值得钦佩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