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和平精英:光子修复新裙子太粗暴,腿上涂了胶水变裤子

和平精英:光子修复新裙子太粗暴,腿上涂了胶水变裤子

新闻 178整编 2020-10-20 15:15:44

随着SS10赛季的更新,赛季手册奖励也已经推出,而精英手册1级奖励的新裙子的“穿模”问题也引起了很多玩家的共鸣,不少玩家都在吐槽“吃鸡”的一大“痛点”,就是长裙,一旦做了长裙,就总会出现“穿模”问题。

精英手册刚出来时,这款“风华少年志”女款裙子看上去还以为有4条腿!只要随便做一个动作,腿就会直接从裙子里穿模出来,实1在是让人哭笑不得。

因此,这款裙子也是被玩家们疯狂吐槽。也许是因为被吐槽的太多,光子终于在10.16更新了1.05M的大小补丁,其中一个就是修复了这款裙子的穿模问题!

光子的描述是“优化了裙摆穿模”问题,单是稍微懂点建模知识的玩家就会知道,这种穿模问题,是属于建模机制问题。而“吃鸡”里面长裙的建模,根本就没有做“碰撞检测”机制,因此这仅仅1M的更新,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看到上面这张展示图,估计大家都懂了吧。可以看到,在做这个抬腿的动作时,右腿的裙子依然出现了较小的穿模问题,而且从裙子的状态来看,就好像在腿上涂了“胶水”一样。因此这次修复其实就类似于把裙子改成了和裤子一样的建模机制。

并且在本次“修复”之后,无论是在大厅旋转时,还是在游戏内,这款裙子的裙摆都已经不会摆动了。不过,在本次修复后,跳伞时裙摆不会再张开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