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第五人格》联动肯德基 「调香师」皮肤公开

《第五人格》联动肯德基 「调香师」皮肤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0-10-20 14:58:22

近日,《第五人格》官方宣布与肯德基的联动将于近日正式开始,「调香师」薇拉的联动皮肤“Miss K”公开!皮肤以红色和白色为主色,腰间的香水变成了肯德基的鸡翅,可爱又极具肯德基的特色。

获取规则:10月22日至11月15日期间,玩家通过参与游戏内肯德基特别联动对战小活动即有机会获得该皮肤。另外,10月26日至11月8日期间,玩家可以通过到肯德基点餐获取美味硬币,将皮肤升级至“Lady K”。

可见,“Lady K”皮肤在整体上有了升级,包括道具“香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