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超猎都市》万圣节活动今日开启 多种活动上线

《超猎都市》万圣节活动今日开启 多种活动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10-20 14:34:55

今日(10月20日),《超猎都市》在官博上宣布万圣节活动将于今晚9点正式上线,同时公布了一段活动的预告片。

《超猎都市》万圣节活动预告片

微博原文如下:

这是新阿卡迪亚无比鬼魅的一个夜晚,厚重的万圣节迷雾笼罩了整个城市!不要害怕,因为 “迷雾争锋小队模式”将会陪您度过这个夜晚。猜猜看,你会在迷雾中存活多久?今晚9点正式上线!

《超猎都市》是育碧旗下的一款大逃杀类游戏,现已免费登陆到PC、PS4和Xbox One平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