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创世战车》新版本“疯狂赛道”狂热来袭,官方赛事开幕

《创世战车》新版本“疯狂赛道”狂热来袭,官方赛事开幕

新闻 官方 2020-10-19 16:39:29

2017年7月11日一款以创造、操控、破坏为核心的载具DIY对战网游《创世战车》横空出世。这款游戏凭借其新颖的玩法和高品质的游戏质量,一经上线就火爆了各大媒体和社交网络。

《创世战车》全新版本“疯狂赛道”燃情上线!勇敢的幸存者,现在是时候保养一下你的引擎和加油助推器了。在崭新的竞速赛道上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吧!

活动专题:https://co.games.wanmei.com/hd/2010/net/match/index.html

全新遗迹武器、新战车“摩比935”降临废土

新版本上线之际,全新遗迹武器“ZS-52乳齿象”、 “闪光-I式”还有全新战车“摩比935”将与大家见面!除了大量全新战车和武器外,本次更新还对车库进行了重做,超多藏有宝藏的可破坏障碍物等你探索!

↑遗迹级炮塔加农炮:ZS-52乳齿象↑

↑遗迹级能量武器:闪光-I式↑

竞速模式重做,全新赛道尽享速度与激情

本次更新后,伴随着全新竞速地图,焕然一新的竞速模式也将与大家见面。

↑全新赛道“岩之角逐”↑

↑全新赛道“工业迷踪”↑

官方赛事开幕,争夺“废土最强战队”荣耀

观看比赛即可领取福利,除了整点在线领豪礼,登陆即送装备,更有丰厚经验、京东卡和绝版皮肤等你来拿!快来为你心仪的战队打call吧! 

燃情十月,精彩不断!快来《创世战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吧!废土世界恭候您的到来!

打开官方网站了解详情:https://co.games.wanmei.com/main.html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