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妖狐新皮肤“逐月照君”情报公开

《阴阳师》妖狐新皮肤“逐月照君”情报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0-10-19 10:22:20

昨晚(10月18日),人气手游《阴阳师》公开了妖狐新皮肤“逐月照君”的形象和部分情报,该皮肤将于近期上线,不过具体时间尚未公开。

官方介绍:

夜雨初霁,皎月浮现,清辉缱绻洒落陌道之上,从中现出一个身负书卷的身影,手执折扇轻摇,伴月色与狐鸣走来。

雾霭散去,夜色愈发动人,妖狐展扇轻掩笑意,静静地凝望着空明的月光,今夜的命定之人会在哪里呢?

据悉,该皮肤于年初最先在《决战平安京》上线,在玩家的千呼万唤下,终于在半年之后来到《阴阳师》。想要入手的玩家可以持续关注一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