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彩虹六号:围攻》日本锦标赛决赛于今日举行

《彩虹六号:围攻》日本锦标赛决赛于今日举行

新闻 178整编 2020-10-18 15:24:05

由日本通信公司NTT DoCoMo和UBISOFT联合赞助的PC版《彩虹六号:围攻》日本锦标赛决赛第二天将于今日举行。这次锦标赛作为日本国内最大的游戏赛事,奖金数额高达1500万日元。同时冠军队伍将代表日本赛区参战2021年举行的“APAC North 2021”世界锦标赛。

今天参赛的队伍有:FAV Gaming,GUTS Gaming,エヴァ:e和CYCLOPS athlete Gaming。玩家可以通过YOUTUBE,Twitch等平台来观看最终决赛。

另外,人气歌手织部里沙将最为表演嘉宾演唱官方比赛歌曲“play the world! feat.PABLO”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