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S10决赛开幕表演嘉宾确认 K/DA携手Seraphine和刘柏辛

《英雄联盟》S10决赛开幕表演嘉宾确认 K/DA携手Seraphine和刘柏辛

新闻 178整编 2020-10-17 14:22:26

今日(10月17日),《英雄联盟》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公布了《英雄联盟》S10决赛开幕表演的嘉宾,K/DA女团将联手Seraphine和内地女歌手刘柏辛演绎全新歌曲MORE。

微博原文如下:

首批2020全球总决赛决赛现场观赛资格确认已经截止。我们也在此很高兴地宣布:K/DA将会携手Seraphine和 刘柏辛(Lexie Liu)在2020全球总决赛决赛开幕式上的回归表演中演绎全新主打歌MORE。K/DA原班阵容(Madison Beer, (G)I-DLE, Jaira Burns)将作为声源献唱参与表演。欢迎刘柏辛,让我们浦东足球场 现场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