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Q版RPG网游《海之乐章2》明日迎来不删档测试

Q版RPG网游《海之乐章2》明日迎来不删档测试

新闻 178整编 2020-10-16 15:55:56

在刚过去不久的国庆期间,主播PDD在《原神》新手池子的前两发十连中就抽出了五星角色莫娜,紧接着又在常驻池子里,仅仅用系统赠送的原石与材料,又抽了两发十连爆出五星角色七七。连出两个五星角色,看呆了一众观看直播的水友,但没想到……

随后PDD壕掷十万,只为抽得满命“迪卢克姥爷”与满精炼五星武器“狼的末路”。然而在“迪卢克姥爷”已经满命,只出了一把“狼的末路”的情况下,接二连三的出重复角色,骚猪良好的心态也逐渐到达崩塌边缘。最后PDD转身抡起靠垫向沙发猛砸了好一会,期间还因为太激动要到了舌头,回到电脑屏幕前吐出一口“老血”。

这件事情告诉我们:氪不改命玄改非。像我们这些非酋还是乖乖认命玩不需要运气的游戏吧。

但是,近期有一款Q版RPG网游《海之乐章2》即将于明日(10月17日)14点迎来首次不删档测试。

大部分的网游,好装备基本都靠氪金,但在《海之乐章2》中所有装备都可以通过打怪掉落,BOSS接近10倍的高爆率,世界BOSS全天爆宝石、极品装备。另外搭配《海之乐章2》游戏内独有的属性鉴定系统,游戏内玩家之间可以自由交易,形成自给自足、欢乐休闲的游戏生态环境。现在参与预约活动即可获得价值700元的豪华大礼,内含限时精美时装礼盒,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官网了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