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OL》全新K/DA ALL OUT系列皮肤演示视频

《LOL》全新K/DA ALL OUT系列皮肤演示视频

新闻 178整编 2020-10-15 11:45:06

KDA工作室首张EP《ALL OUT》将于2020年11月6日全球线上发布,作为女团新成员萨勒芬妮也将在10月30日正式上线,一同上线的还有根据KDA女团虹彩色系打歌服设计的全新K/DA ALL OUT系列皮肤,另外还有K/DA ALL OUT 卡莎 至臻皮肤,召唤师们可以使用2000个2020全球总决赛币解锁。

目前该系列皮肤已上线北美PBE测试服,英雄联盟官博公开了系列共6款皮肤的演示视频,起来欣赏下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