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百闻牌》联动LiSA 主题概念曲 Cancellation官宣

《百闻牌》联动LiSA 主题概念曲 Cancellation官宣

新闻 178整编 2020-10-14 15:17:06

 网易卡牌对战手游《阴阳师:百闻牌》即将于10月22日登陆日本公测!与此同时,《阴阳师:百闻牌》与LiSA的合作联动也即将提前开启。目前,这位日本流行女歌手的新歌“Cancellation”已被确定为百闻牌主题概念曲,客人们敬请期待。

 

此次《阴阳师:百闻牌》在登陆日本公测之前,已正式宣布将与日本知名流行歌手LiSA进行深度合作。LiSA本名织部里沙,曾以角色歌手"Yui"的名义为动画《Angel Beats!》演唱了《Thousand Enemies》与《一番の宝物》等歌曲。她曾多次为动漫作品献声,是一位声线独特、感染力与爆发力出色的流行歌手,并具有极强的现场表演唱跳能力。

她的新歌“Cancellation”现在已确定作为《阴阳师:百闻牌》的主题概念曲。同时,“Cancellation”将被收录进LiSA的新专辑“LEO`NiNA”中,于10月14日正式发行。值得一提的是,LiSA也为人气动漫《鬼灭之刃》演唱过OP。《阴阳师:百闻牌》在今年已经曝光了与《鬼灭之刃》的合作计划,或许手游与这位人气歌手的联动,还将发掘出更多可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