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和平精英:“神秘黑猫”系列军需 解锁橘猫“长双马尾”形态

和平精英:“神秘黑猫”系列军需 解锁橘猫“长双马尾”形态

新闻 178整编 2020-10-14 14:29:32

近日,在光子推出的“神秘黑猫”系列军需中,有不少玩家都觉得,这个系列的3款套装简直太萌了,并且还有玩家意外解锁了橘猫的“长双马尾”形态!

第1款:深海小丑鱼头饰

这款深海小丑鱼头饰,是去年深海军需中“深海小丑鱼”套装的发饰,是很老的一款套装了,这款套装在今年也返场过一次,双马尾是深绿色,而且是比较卷的类型。

第2款:缤纷油彩发饰

这款发饰出自特斯拉军需的缤纷油彩套装,是非常“少女心”的粉色,而且头上还有1个非常Q萌的小猪玩偶。

第3款:软萌银虎发饰

这款发饰是本次“神秘黑猫”系列军需中软萌银虎套装里面的头发。这款头发是银白色的短双马尾,头上还有可爱的猫耳朵,从海报和大厅上看,还是挺不错的。但是这款双马尾的“发质”感觉不是特别好,外观看着可以,近看不太满意。

第4款:大橘为重发饰

这款发饰就是大橘为重套装的发饰,是咖啡色的短双马尾,而且看上去“发质”很柔顺。并且有玩家在实战中,还意外发现这款大橘为重发饰,其实有1个隐藏的“长双马尾”形态!

解锁的方法不难,我们只需要站在船上,让队友开船载着你,然后打开表情里面的“无UI模式”,把玩家、载具都隐藏。此时角色往前移动,就会发现双马尾随着风疯狂地飘动起来,橘猫的双马尾会拉到非常长,已经贴近腰部的位置,而且看起来非常飘逸、非常柔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