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周年庆正式开启27款限定皮肤加入投票

王者荣耀:周年庆正式开启27款限定皮肤加入投票

新闻 178整编 2020-10-13 15:22:17

王者荣耀五周年活动即将到来,作为每年最盛大的一次活动,让我们来看一看今年都有哪些精彩内容吧!

首先就是最令人期待的限定皮肤返场。根据已经返场过的皮肤不再加入投票的规则,今年将有27款限定皮肤加入投票池。而在这些限定皮肤中,作为热门的星空鱼、大圣娶亲以及白虎志返场可能性最大,庄周和孙悟空的人气都不低,而且在去年投票中排在第三、四位。而白虎志出色的特效,也将有很大概率返场。

另外官方也考虑到每年的内测皮肤抽奖环节中,很多玩家抽不到皮肤,因此推出了能够免费获得内测皮肤的活动——蔷薇珍宝阁。该活动一年开启四次,每次最多获得25枚蔷薇之心,只要集齐150枚就能够兑换一款内测皮肤,周年庆期间也会开启该活动,大家加油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