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亚马逊免费网游《熔炉》将停止运行

亚马逊免费网游《熔炉》将停止运行

新闻 178整编 2020-10-10 11:24:55

近日,游戏开发公司Relentless Studios表示旗下免费网游《熔炉(Crucible)》将停止运行。

Relentless Studios在博客中写道:“我们将会停止对《熔炉》的开发。非常感谢那些给予我们支持的玩家,我们十分高兴能收到大家对于游戏做出的反馈,但我们现在看不到《熔炉》健康、可持续发展下去的可能。”

《熔炉》的自定义服务器目前还保持在线,但也会在11月9日彻底停机。游戏的内购也会关闭,购买过道具的玩家将收到对应的退款。

《熔炉》是由电商巨头亚马逊推出的一款免费网游,于2020年5月21日上线Steam平台,但自推出以来口碑一直不佳,没想到居然在推出不到半年的时间后就宣布了关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