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sgo:成功续约,floppy成为Cloud9新阵第四人

csgo:成功续约,floppy成为Cloud9新阵第四人

新闻 178整编 2020-10-08 16:06:13

Cloud9已证实,floppy这位20岁的年轻选手将留在队伍,成为新阵容的第四人。

DBLTAP在上个月底透露了这一消息,如今Cloud9发布了官宣。Cloud9新阵容目前已经有四位选手和一名教练,据经理HenryG透露,他们将再签下两名选手,组成六人阵容。

和以往一样,HenryG透露了floppy新合同的细节。合同为期三年,总价$432,000,目前的月薪为$12,000。

floppy曾效力于ATK,在今年年初,他随队伍转入Cloud9旗下。这位20岁的选手被认为是北美地区最有潜力的年轻选手之一,从去年年底开始,他的平均rating高达1.14,帮助队伍在Flashpoint 1, ESL One里约之路北美赛区和DreamHack春季大师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Cloud9新阵容如下:

在floppy离开后,旧阵容如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