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光遇》新季节“预言季”已上线

《光遇》新季节“预言季”已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10-08 10:06:00

《光遇》新季节“预言季”已上线,新剧情涉及了对村民起源的探索。预言季是Thatgamecompany开发中内容最丰富的的季节,预言季带来的最大的内容就是试炼,一组基于水,土,空气和火元素的四种不同试炼。新季节事件开启地点是晨岛的预言洞穴,在那里你将解开最初的目的,讲述更多神秘背景故事的剧情。

Thatgamecompany还宣布,《光遇》的万圣节主题活动恶作剧之日将会在10月22日至11月4日之间回归,届时将有新主题外观,还有机会以“补货包”的形式获取去年的万圣节外观。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