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HQ官宣:Kongyue、GreenTea等五人离队

AHQ官宣:Kongyue、GreenTea等五人离队

新闻 178整编 2020-10-05 16:30:37

今日(10月5日)台湾AHQ战队英雄联盟分部,在微博官宣了Kongyue、GreenTea等五人将离开团队。

【ahq x LOL团队公告】Thank you all

非常遗憾2020年英雄联盟分部在PCS的旅程提早落幕。

ahq eSports Club 目前已与主教练蔡尚精(GreenTea)、队员萧任佐(Kongyue)、谢家维(Apex)、邹惟洋(Wako)及汪宗志(Ysera)协议解约,特感谢绿茶今年愿意回归ahq带领队伍,也感谢团队队员為队伍的付出,虽未能继续携手前行,我们也祝福他们未来在职业电竞的道路上皆能有更广阔的舞台。

ahq英雄联盟分部将以全新的面貌整顿团队、再次启程,期望未来的英雄联盟阵容,也能有一番全新气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