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使命召唤》手游首年收入4.8亿美元

《使命召唤》手游首年收入4.8亿美元

新闻 178整编 2020-10-04 14:04:22

数据研究机构Sensor Tower近日估算了由动视与腾讯天美推出的手游《使命召唤》的首年表现情况,数据显示这款游戏首年便产生了高达4.8亿美元的玩家支出。

《使命召唤》手游在2019年10月1日发售,发售首月便拿下了1.48亿美元的下载量,迄今为止该游戏的下载量已接近2.7亿。收入方面,《使命召唤》手游在今年第二季度达到了收入顶峰,这也与今年的疫情趋势相吻合,其中有2.15亿美元来自美国市场,由此可见其受欢迎程度。与美国爆火的同类射击手游《绝地求生》和《堡垒之夜》相比,也仅仅略逊一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