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BanG Dream! 少女乐园派对》繁中版3周年纪念活动正式展开!

《BanG Dream! 少女乐园派对》繁中版3周年纪念活动正式展开!

新闻 178整编 2020-10-04 10:07:30

由日本人气娱乐公司「武士道(Bushiroad)」和 Craft Egg开发 ,移动怪兽代理的音乐节奏手游《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繁中版于今年10月3日已正式运营3周年。为感谢粉丝们的支持,运营团队宣布推出全新少女乐团「Morfonica」,并正式开启欢庆3周年纪念特别活动。

小提琴弓弦摇滚乐队团 Vio-Rock「Morfonica」是由主唱「仓田真白」、吉他手「桐谷透子」、贝斯手「广町七深」、鼓手兼团长「二叶筑紫」及小提琴手「八潮瑠唯」所组成的少女乐团,为了抵达梦想中闪耀景色所在之处,现正积极活动中!

活动期间(10月3日——10月22日)登录游戏即可免费进行一次转蛋,最多进行20次的免费转蛋。此外,活动期间登录还可获得STAR 200个,最大可累积再获得3000个STAR。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