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四美皮肤特效曝光 S21赛季系列皮肤美到哭

王者荣耀:四美皮肤特效曝光 S21赛季系列皮肤美到哭

新闻 178整编 2020-10-02 14:15:49

王者荣耀现已进入新赛季,在S19赛季就已经开始预热的四大美女系列皮肤也是倍受期待,特别是貂蝉和王昭君,作为峡谷的热门法师,玩家对其新皮肤的期待也是越来越高。

杨玉环羞花技能特效是以花作为主题元素,色彩以红色为主,颜色鲜艳,技能特效明显,技能打击感也比其他皮肤有所上升。

貂蝉闭月技能特效是蓝色本身带有梦幻色彩,加之月光与浮云的点缀,更显神秘与奢华。

王昭君落雁技能特效色调炽热艳丽,比凤凰于飞更加绚丽。

西施较为特殊,其他三位曝光的都是技能特效,只有她是建模,服饰带有满满的中国风,轻摇莲步,俏皮可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