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OL》无限火力乌迪尔因存在公平性缺陷被禁用

《LOL》无限火力乌迪尔因存在公平性缺陷被禁用

新闻 178整编 2020-10-01 16:25:37

据《英雄联盟》官博消息,因为兽灵行者乌迪尔存在影响游戏竞技公平的缺陷,因此官方在全大区无限火力模式中紧急禁用了乌迪尔。官方目前在对该英雄的问题进行定位和修复,并将在问题修复后解禁该英雄。

以下为官博内容:

各位亲爱的召唤师早上好,国庆快乐,中秋快乐!带来一个小公告,由于“兽灵行者 乌迪尔”存在影响游戏竞技公平的缺陷,因此我们将在全大区的无限火力模式中,紧急禁用“兽灵行者 乌迪尔”。目前我们正在对该问题进行定位与修复,确认该问题修复后,将重新解禁英雄。最后祝大家假期在召唤师峡谷内外都玩得开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