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S21赛季马可波罗新出装打法

王者荣耀:S21赛季马可波罗新出装打法

新闻 178整编 2020-10-01 15:18:11

S21赛季新版本,马可波罗又有一种新出装,那就是新打野刀+闪电匕首。这两件装备对于有两个位移技能的马可波罗来说,机动性无疑又是更进一步。

出装思路

1、出新打野刀走打野位

新打野刀提供8%的移速加成,可以使马可波罗加速发育。

2、用闪电匕首代替纯净苍穹

在旧版本中,纯净苍穹一直都是马可波罗的核心装备,主动技能能够减少50%所受伤害,并且能提供40%的攻速,能够让马可波罗的攻速更快达到150%。

而新版本的闪电匕首,同样也可以提供40%攻速,并且马可波罗一技能可以触发闪电匕首的被动。闪电匕首的被动冷却从0.5秒调整为0.2秒后,理论上最高档的一技能可以触发4次闪电匕首的被动。

闪电匕首的好处在于提供高额的移速加成,打野刀+电刀能让马可的常规移速达到500,这就相当于全程疾速之靴的效果,而在近身触发马可波罗二技能被动后,移速更是达到惊人584。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