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妖怪屋》中秋限定福利一览

《阴阳师妖怪屋》中秋限定福利一览

新闻 178整编 2020-09-30 15:55:15

中秋将至,手游《阴阳师妖怪屋》于今日(9月30日)公开了中秋限定福利详情,包括SP/SSR式神召唤概率up和中秋团圆礼包等。

以下是《阴阳师妖怪屋》中秋福利详情:

中秋召唤福利

SSR限时概率UP提升20%

1.SP/SSR概率UP!
活动时间:10月1日维护后-10月8日23:59
活动期间,家主使用剪刀进行召唤时,SP/SSR式神出现概率提升20%!

2.召唤阶段成长礼!
家主在活动期间累计召唤20、40、60、80、103次,均可获得重磅阶段成长礼,内含大量剪刀,璀璨碎片等稀有奖励。

3.特殊奖励!
家主大人在活动期间召唤103次后,不但可以领取阶段成长礼,如果家主大人已达成SP/SSR全收集还可额外获赠惊喜礼包一份!

中秋团圆福利

8天免费领取中秋团圆福利

活动时间:10月1日维护后-10月8日23:59
活动期间,家主每日可前往「商店」-「礼包」页面免费领取中秋团圆福利一份!
福利内含剪刀、皮肤券、加速道具和金币等大量资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