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新作《世界魔女 UNITED FRONT》将于10月13日正式推出

手游新作《世界魔女 UNITED FRONT》将于10月13日正式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20-09-30 10:38:59

由日本 CAVE、KADOKAWA、ForwardWorks 共同开发,以人气动画《强袭魔女》系列改編的手机游戏新作《世界魔女 UNITED FRONT》(ワールドウィッチーズ UNITED FRONT)日前宣布:本作将于10月13日正式推出,并公布游戏主题曲为石田燿子所演唱的《Next Chapter》。

本作是一款「空中360°全方位射击游戏」,集结全世界魔女的原创故事,并采用充满迫力的360°全方位射击战斗。玩家的背景设定为新部队「第509统合战斗航空团」的指挥官。玩家将与有特别能力的魔女联手对抗异形军,守护地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