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怪物猎人》手游宣布11月27日正式停服

《怪物猎人》手游宣布11月27日正式停服

新闻 178整编 2020-09-29 16:21:19

9月28日,卡普空宣布旗下手游《怪物猎人Explore》将于2020年11月27日正式停止服务。

《怪物猎人Explore》是探索怪物岛屿、发现隐藏在石板上的秘宝、以及解开流传至今的传说之谜的探险×狩猎类型的RPG手游。日服于2015年9月上线,至今已有五年之久,游戏在2016年也推出了繁体中文版。对于一款手游一旦经营不善可能一年内就要停服的日本手游市场来说,这款游戏已经算得上是高寿了,但最终结果仍不可避免。一边是新作声势浩大的宣传,一边却是手游的黯然退场,让人不免有些唏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