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网3》奉天证道 万花谷、七秀坊画面公开

《剑网3》奉天证道 万花谷、七秀坊画面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0-09-29 11:44:52

今日(9月29日),《剑网3》奉天证道在体验服开启了第三轮测试,并公开了万花谷、七秀坊的画面。在体验服中,玩家可以抢先体验110级江湖历程和衍天宗门派历程,还有四张乱世地图可以解锁,5人普通团队秘境“达摩洞”同步开放。

【七秀坊】

宫傲火烧七秀坊,外坊毁于一旦,内坊揭开神秘面纱!流传十一年的传说,碧霞神令终现江湖,公孙姐妹能否化解隔阂?

【万花谷】

战火侵袭万花谷,昔日避不现世的传说之地绝情谷终于在十一年后揭开神秘面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