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盘点正版授权限定皮肤之雅典娜·神奇女侠

王者荣耀:盘点正版授权限定皮肤之雅典娜·神奇女侠

新闻 178整编 2020-09-29 11:20:39

在王者荣耀的限定皮肤中,有一类特殊的限定,是由游戏官方与合作方共同推出的,当合作到期以后,皮肤就不能再返场了。除非续约或者去掉皮肤中合作伙伴的相关信息。比如如雅典娜的神奇女侠,下面我们就来详细说说这款皮肤。

【神奇女侠 雅典娜】

“必须珍惜神的恩赐!”是雅典娜的第三款皮肤,在2018年3月27日上线,属于DC正版授权的史诗级限定皮肤,售价888点券。皮肤模型处理非常精致,从服装样式,到铠甲配饰、徽章标志,高度还原了我们熟悉的那个形象,释放技能时都带有神奇女侠标志特效。

神奇女侠这款皮肤曾在2019年7月26~9月30进行过返场,官方表示这款皮肤以后不会再加入到周年庆的投票皮肤池中,并且因版权到期,以后返场需要和授权方再沟通。

新赛季开启,一级战令限定皮肤这次也是给到了两年没有新皮肤的雅典娜,虽然为勇者级,但特效还不错。至此,除了伴生皮肤外,雅典娜的其余三款皮肤都不可以直接用点券购买,如果你喜欢玩这个英雄的话,那新赛季的战令不要错过哦!否则再返场时,可能就要变成抽奖获取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