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sgo:ableJ宣布退役转型主播

Csgo:ableJ宣布退役转型主播

新闻 178整编 2020-09-26 15:51:26

近日,依旧坐在Furia板凳席上的巴西选手ableJ宣布了自己接下来的决定,他将从竞技赛场退役并将接下来的工作重心放在直播上。

在一则自我声明中,ableJ说:“在走过了一段自以为傲的旅程之后,我决定结束选手的竞技生涯,并在电子竞技上寻找其他出路,制作CSGO相关的内容并和社区保持联动是我长久以来想做的事情,我一直为此着迷,相信这会是一个好的学习机会。”

差不多一年一前,ableJ被Furia下放至板凳席,他的位置被HEN1顶替。接下来他曾经为Furia的青年队效力,并有短暂租借至W7M的经历。

2018年10月,ableJ首次披上Furia战袍,作为队伍的主力成员帮助队伍拿下EMF世界邀请赛以及Arctic邀请赛的冠军,也在 DreamHack 大师赛达拉斯站ECS第七赛季的比赛中分别闯入半决赛和决赛。

根据外界猜测,ableJ的这个决定很可能和Furia最近欲组建六人阵容的计划有关,在得知自己并不在计划之中以后,他做出了这个决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