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宏图展开 FPX签约前CR4ZY教练peca组建阵容

宏图展开 FPX签约前CR4ZY教练peca组建阵容

新闻 178整编 2020-09-26 10:27:38

今日晚时,著名俱乐部FunPlus Phoenix(以下简称FPX)正式签约前CR4ZY战队教练peca,这名塞尔维亚人将在后续负责队伍的组建以及CSGO、VALORANT分部的管理。

“我们的目标是创建一个有竞争力、稳定且能取胜的阵容,在短时间内冲击HLTV排行榜首”这位28岁的负责人如是说道。“在今年年底前,我的工作就是寻找及选择那些志同道合之士。目前我已经联系了大多数一线选手,如果你认为当前队伍不适合自己或是时候做出改变,那么欢迎通过各种方式联系我,物有所值我们会欣然付费。”随着Flashpoint S2逐渐临近,peca的时间已所剩无多,毕竟作为Flashpoint的成员之一FPX肯定无法错过这场盛事。

早前效力Valiance战队的peca有着丰富的队伍管理经验,包括后来俱乐部重塑后也是由他一手管理CR4ZY,该队伍曾以nexa、huNter、ottoNd、EspiranTo和LETN1这套阵容一度冲上HLTV排行第12名,很可惜后续塞尔维亚双子星的离去让一切都化为了泡沫。近来,这位塞尔维亚人在Relog Media公司的帮助下将重心转向了本土化节目的制作,该公司举办了"Home Sweet Home "和 "Nine to Five "等赛事,并一手操办了Eden Arena马耳他活力系列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