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SGO皮肤推荐——AUG |湖怪鸟

CSGO皮肤推荐——AUG |湖怪鸟

新闻 178整编 2020-09-25 14:54:06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套AUG的皮肤——湖怪鸟。

这件饰品的背景出自于斯廷法利斯湖怪鸟,它们希腊神话中栖居在斯廷法利斯湖畔(该湖位于阿耳卡狄亚地区)一群怪鸟。

怪鸟们凶猛恐怖,吃人成性,可以视为恐怖的象征。这把AUG起一个这样的名字,它的涵义不言而喻。玩家可以依靠这把恐怖的武器完成一次次的击杀,就像湖怪鸟的猎杀行为一样。

皮肤的色彩以棕黄色为主体,搭配了白色、黑色等辅助颜色,视觉效果还算是比较突出的,色差方面,除了在沙漠2里可能没那么明显之外,在其他地图中这件皮肤还是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力的,尤其是搭配CT方一身蓝色装束,辨识度颇高。

湖怪鸟在细节方面也做了不少工作,仔细看皮肤就能看到羽毛、条纹以及许多小人在上面活动的画面,这些细节不仅让皮肤更具内涵,到了游戏里也会更加生动,如果你对希腊神话故事感兴趣的话,你能在这些细节中看到更多的内容。

虽说算不上什么高端皮肤,但湖怪鸟整体给人的感受还是非常丰满的,它的价位比常规的性价比皮肤也要高上一些。目前Steam上崭新的湖怪鸟售价在40元左右,这个价位的皮肤还是有不少选择的,至于要不要买这款颇具风采的湖怪鸟,决定权还是要交到玩家的手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