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20英雄联盟S10总决赛入围赛开战 LGD胜券在握、Kakao力求突围

2020英雄联盟S10总决赛入围赛开战 LGD胜券在握、Kakao力求突围

新闻 178整编 2020-09-25 14:11:39

2020全球总决赛入围赛战队巡礼

经过了漫长等待,终于要进入到2020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了,众位职业选手与峡谷“绝活哥”之间的战斗也已告一段落,今天(9月25日)入围赛就要开赛,作为LPL四号种子的LGD将要在19:00迎来大巴黎的挑战,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入围赛首日赛程。

S10入围赛阶段为9 月 25 日- 30 日,十支入围赛队伍将会被分成两组,每组五支。所有队伍组内进行BO1的比赛,将会打四场比赛,两组排名第一的战队晋级小组赛,排名末位的战队淘汰。

每组排名第三和第四的战队进行BO5的比赛,胜者与另一组排名第二的战队再进行BO3的比赛,最终的两个胜者也将晋级小组赛,比赛将会决出进入小组赛阶段的四支入围赛队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