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Fuji Games宣布《Black Stella》开发终止 官网9月30日关闭

Fuji Games宣布《Black Stella》开发终止 官网9月30日关闭

新闻 178整编 2020-09-25 10:55:00

Fuji Games宣布旗下豪华阵容打造的手游《Black Stella》(ブラックステラ-)开发计划终止。随着开发计划的夭折,开服前预约等一系列活动都将结束,官方网站将于2020年9月30日关闭。

根据官方介绍,虽然一直在为了本作开服而尽力,不过在重新审视与讨论现在的开发状况和今后的市场动向后,官方认为他们很难长期向顾客持续提供优质服务。所以官方最终决定终止本计划,并向期待着本作游戏的玩家们表示深深的歉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