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20年8月全球PC游戏收入榜 《糖豆人》据首《英雄联盟》降至第三

2020年8月全球PC游戏收入榜 《糖豆人》据首《英雄联盟》降至第三

新闻 178整编 2020-09-24 14:34:32

美国市场研究公司superdata整理了一份2020年8月全球游戏收入排行榜单,榜单涵盖了全世界PC端以及主机端和移动端游戏在2020年8月份整体的收入情况。

《糖豆人》异军突起,以黑马的姿态来到PC端第一名的位置,《英雄联盟》在8月份则下滑到了PC端第三。

PC端Top10为:《糖豆人》、《穿越火线》、《英雄联盟》、《梦幻西游OL2》、《堡垒之夜》、《Roblox》、《CS:GO》、《瓦罗兰特》、《魔兽世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8月份的全球游戏收入达到了108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6%。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