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小乔天鹅之梦品质升级完成 现已上线

《王者荣耀》小乔天鹅之梦品质升级完成 现已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9-24 14:04:18

《王者荣耀》官方微博宣布,小乔天鹅之梦完成了品质升级,并且于今日(9月24日)版本更新后上线。

官方介绍:

【展示动画】以舞台剧的形式来呈现双重人格的转变,剪纸风的森林舞台上,白天鹅轻步曼舞,在迷茫不舍的旋转中与带着一丝诡异感出现的黑天鹅共舞,并逐渐蜕变成坚定、张扬的黑天鹅。整体以芭蕾舞为基础元素,给予观众强交互感,镜头也随着人物情绪和动作起伏,突出故事的戏剧性和张力。

【技能特效】在黑天鹅状态下,释放技能以蓝黑色为主色调,一技能飞舞的扇子旋绕着蓝紫羽毛,强调其黑化人格。而当开启大招化身为白天鹅,她释放内心纯洁的一面,漫天洒落月光和星辰,一二技能也短暂转化为无暇的白色。

【音乐音效】天鹅之梦在音乐上,为了表达黑白天鹅之间的一种冲突融合与张力,采用了两把小提琴来演奏,黑天鹅充满力量,野性张狂,白天鹅温柔舒展,旋律优美,两把小提琴合到一起时又产生戏剧性的火花。整个音乐以古典音乐为基础,又大胆拓展了小提琴的各种演奏技法,简单而华丽地表现了天鹅之梦的世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